新浪四川 资讯

Grid Coffee成都来福士店正式对外营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 年3 月20日 Grid Coffee成都二店在成都来福士正式启幕,从此,在四通八达的成都城区中心即可享受来自单一产地的馈赠。

从2022年首次以咖啡车的形式亮相北京三里屯,到如今与奢牌Gucci 合作推出双重单一产地元素的联名产品。强有力的产品力支撑,加上屡屡出圈的品牌活动,Grid Coffee凭借‘全系单一产地’的定位,迅速成为咖啡界备受瞩目的新星,这就是Grid Coffee。

去年十月,Grid Coffee西南首店亮相成都麓镇,在城南这处人文、浪漫和时髦交汇的地界,Grid Coffee 以四川传统非遗‘竹编’为载体,将其对咖啡经典秩序的尊重,和在此基础上的微创新带入成都,呈现丰富的品牌内核。

从20世纪起,这种格子让设计从一片单凭创意的领域逐渐建立起了逻辑和规则,以及专业Grid Coffee 希望用同样的态度对待咖啡:就像每一个格子都有它的逻辑和规格,那么每一杯咖啡即使只是‘基本款’也都应具备更高的标准、品控。基本款并非低配置,Grid Coffee 用高标准制作基本款咖啡。

Grid Coffee 的产品线与其他品牌也有所区隔。在全线使用单一产地咖啡的基本线之上,产品围绕经典咖啡框架进行延展。全部产品不添加糖浆和其他风味剂,没有特调。即便如此,Grid Coffee 依然有备受大众喜欢的单品。咖啡来自单一产地,但风味的多元魅力尽展杯中。

‘单一产地咖啡’,即每一杯咖啡仅采用单一来源的咖啡豆。比如菜单上的‘肯尼亚 吉提图’‘埃塞俄比亚 古吉’等地名即为咖啡的查案地。与常见的‘拼配咖啡’不同。单一产地咖啡的风味主要依赖于特定的风土条件,于是在种植、处理、烘焙与冲煮各环节需要相对更严格的把控。同时,Grid Coffee 对风味的追求,使它市面上普遍添加水果、糖与奶形成的“奶茶化咖啡”不同,风味全部来自咖啡豆本身。一点小小的“叛逆”,成就品牌的独一无二。

在咖啡消费市场愈加成熟的成都,Grid Coffee 的到来似乎恰合时宜,在成都充分发展的咖啡文化当中,很多人寻求更多咖啡品种和体验,Grid Coffee希望认识更多,高品质咖啡与咖啡经典风味的爱好者。同时,Grid Coffee 初来成都的亮相方式也别出心裁。选择麓镇这样一处作为成都市内极具人文、浪漫和时髦基因的焕新项目。

正式开业之前,Grid Coffee还联合《幸会》与16家本地生活方式品牌联合演绎向资深咖啡爱好者们,Say hi for CHENGDU。

成都来福士店则是Grid Coffee 以更加日常的方式融入成都的生活。店内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以白色和木质为主调优雅的现代装潢与经典咖啡色调相得益彰通透明亮的室内环境营造出舒适宜人的环境,明亮空间容纳交流与小憩,在这里,Grid Coffee 鼓励与咖啡师更多交流,了解更多关于咖啡的知识和故事。

无论是早晨的一杯提神咖啡,还是与朋友共享的下午茶时光,Grid Coffee 都能为你提供绝佳的咖啡体验,让人倍感舒适与放松。

本次与协盛隆一起,经典好味,全系单一产地咖啡遇上成都川式糕点老字号,Grid Coffee 来福士店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成都味儿,全系单一产地咖啡与成都川式糕点老字号的奇妙相遇,就在 Grid Coffee 来福士店。这不仅是一次味觉的享受,更是一场文化的碰撞,咖啡的浓香与糕点的甜蜜,在舌尖上演绎出一场甜蜜与醇厚的交锋,不仅是咖啡与糕点的美味碰撞,更是传统与现代的巧妙结合。Grid Coffee 展现了对品质和地域特色的执着追求,同时也为成都的咖啡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对本地文化的尊重与创新,为你带来别具一格的消费体验。快与春风一起赶来Grid Coffee 来福士店,品味到成都的悠闲与豁达,感受咖啡与糕点带来的满足与快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