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青羊区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在摩诃池公园浪漫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3日,在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成都市青羊区总工会主办,青羊区民政局、青羊区西御河街道办事处协办的以“踔厉奋发新征程·蓉城巾帼展风彩”为主题的“爱在春风里·缘来大明风”青羊区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在历史与现代交融的摩诃池公园举办。成都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二级巡视员刘耘芸;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部部长张灿和青羊区总工会、西御河街道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本活动。

一泓池水,半部城史,闪耀了1400多年的摩诃池,这里不仅承载了千年文脉,也孕育着新时代的社交风尚。舞蹈《春三里》将参与者带入一幅生动的历史画卷中,而国风走秀环节则展示了传统服饰的魅力,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名单身职工身着马面服的嘉宾们沿着摩诃池畔款步而行,在古代皇家的氛围中感受着历史的厚重。

此外,国风游园与非遗体验环节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文化色彩,猜灯谜、捏泥人、画糖人、写书法、剪纸等活动让职工朋友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这不仅是一场文化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

随着活动的推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样的氛围中,许多青年男女找到了共鸣,增进了了解,不少嘉宾在表白环节大胆示爱,结下了美好的缘分,最终通过本次活动成功牵手10对。不少嘉宾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也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了新朋友,帮助自己幸福“脱单”!

成都市青羊区总工会一直致力于解决青年社交难题,通过举办交友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蓉漂”青年搭建了一个相遇相识的平台。青羊区民政局则围绕婚俗改革试点主题,推动婚姻领域移风易俗,传承优秀婚姻家庭文化,提升全社会的文明程度和群众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社交活动,更反映了青羊区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以及对现代城市生活方式的积极探索。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为单身职工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交友环境,有助于他们找到情感的归属,同时也体现了工会组织作为职工“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未来,青羊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其作用,联动相关部门单位,开展更多个性化、精准化的交友活动,帮助解决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增强他们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而这场活动,也成为了他们人生中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