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抗击疫情 义不容辞 银帆投资向四川省人民医院捐赠50万元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8日,银帆投资向四川省人民医院捐赠50万元人民币,作为疫情救治专款使用,为援驰疫情献出爱心。

鼠年春节前后,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视线,银帆投资一直密切关注并积极开展行动援驰疫情。1月28日,银帆投资向四川省人民医院捐赠50万元人民币,作为疫情救治专款使用,为援驰疫情献出爱心。

面对疫情,四川迅速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四川省人民医院副院长代表医院接受了银帆投资的捐赠,银帆投资副总经理出席了捐赠仪式。

银帆投资是一家业绩优良的老牌证券私募基金公司,自成立以来,银帆投资始终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曾经捐助过西藏藏文小学,西藏那曲贫困地区物资,并且在地震期间为雅安灾区捐款。银帆投资董事长罗委表示,此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银帆投资义不容辞,同时向所有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致敬,我们期盼所有的人都能平安健康,银帆投资将持续关注疫情,与大家团结一心,力争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