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助农增收 汶川“网红”甜樱桃借助电商行销

摘要: 今年3月初,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了解到汶川县当地农产品合作社和京东西南在农村电商方面的需求,在成都市商务局和汶川县领导们的支持下,特别展开了京东与汶川县当地农产品合作社对接服务。

4月9日,由成都市商务局、汶川县商务及农业主管部门指导,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承办的以“脆甜樱桃•京东鲜到”为主题电商赋能“果篮子”助农增收对接服务系列活动暨京东物流-汶川甜樱桃产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阿坝州汶川县举行。

今年3月初,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了解到汶川县当地农产品合作社和京东西南在农村电商方面的需求,在成都市商务局和汶川县领导们的支持下,特别展开了京东与汶川县当地农产品合作社对接服务。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商务局领导、汶川县领导、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代表、当地农户代表,就本次主题活动的意义、目的及内容进行了发言。成都市商务局副局长尹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电商赋能“果篮子”助农增收对接服务系列活动是奋力完成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具体举措,是深入贯彻“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对推动电子商务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有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在两地政府、协会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建立优质服务资源和特色产品双向互动通道,将成都市电商服务资源下沉到市州,进一步推动汶川甜樱桃产业和成都电商平台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启动仪式上,京东物流还与汶川县政府正式签署甜樱桃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以及与汶川县多家当地农业企业代表确立战略合作意向,后续将开展一系列电商运营培训、营销流量支持、布局产地仓等具体支持活动。

此外,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步启动,邀请当地果农及企业家代表做客线上直播间为汶川甜樱桃代言,发放“超值直播间认购价”、“立减优惠券”等福利,为活动预热造势,吸引更多粉丝关注下单,助力农商精准推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