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第十二届企业文化年会召开

8月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企业文化年会在成都召开。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顾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彭渝在主旨报告中指出,本届年会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新时代企业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企业文化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企业关注焦点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和交流,旨在进一步推进四川企业文化建设,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坚持文化自信,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能;要坚持以人为本,厚植优秀文化;要坚持开放包容,实现融合发展;努力提高企业文化软实力,勇当经济发展的领跑者、社会和谐的维护者和优秀文化的传承者。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省国资委原副主任李继郁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宣传表彰2018~2019年度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国有企业强化党建制度体系建设研究》等12项成果荣获“四川省企业党建文化优秀成果”,中国十九冶集团《发挥浸润效应,推动融合并进,构筑企业文化建设新高地》等10项成果荣获“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优秀人物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演讲活动》等13个案例荣获“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

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导张黎明以《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如何融合》为题,中略咨询首席顾问迪凯以《企业文化如何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分别发表专家演讲。

会上,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中建三局西部投资有限公司、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的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