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知名专家线上线下齐聚成都 2020年华西代谢与疾病学术年会举行

9月19日,2020年华西代谢与疾病学术年会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四川省预防医学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代谢研究中心承办,并且得到了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内分泌代谢性疾病防控分会的大力支持,来自四川省及周边地区百余名内分泌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数十位领域专家齐聚 共同探讨代谢与疾病最新进展

在开幕式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内科党总支书记罗凤鸣表示,近年来,内分泌与代谢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规范诊疗相关疾病及并发症至关重要。本次会议从临床难点和重点出发,以临床需求引入最新进展,结合专家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病例积累,向与会者展示实用的临床解决方案,相信这次会议对提高医生的临床医疗水平会有实实在在的帮助。

“2020年华西代谢与疾病学术年会的召开,旨在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及从事代谢与疾病领域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科研机构相关领域基础研究工作者搭建一个学术火花碰撞和经验交流的平台”,大会主席童南伟教授致辞表示。

颠覆传统学术会议模式 实现线上线下双互动

与以往的传统学术会议不同,2020年华西代谢与疾病学术年会有了全新亮点——完全打通线上线下环节,实现线上线下双互动,这既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将彻底颠覆传统的学术会议举办方式,打造全新的更系统、更专业的网络直播会议。

对于远在省外甚至国外无法到达大会现场的专家,本次会议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邀请他们在线上进行分享,实现即时信息交流,并且可以与现场参会学员互动;另一方面,线下的专家在大会现场进行及时补充与分享,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传递代谢与疾病最新临床研究及最前沿基础研究动向。

本次代谢与疾病学术年会,是为促进代谢与内分泌相关疾病治疗及研究成果转化而举办,对于奋斗在代谢与疾病领域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科研机构相关领域基础研究工作者以及一线的医务人员来说,这是一次的难得的交流机会。期望大家能够从本次大会中得到启发,更加开拓研究思路,共同促进代谢及内分泌研究领域的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