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编织游客双节出行安全网

为积极应对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及疫情防控压力,保障广大游客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假期。

9月28日,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召开了2020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会上,安排部署了国庆中秋假日游客高峰预警处置及疫情防控、假日旅游活动及宣传营销、假日旅游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总结了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

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局长高尚强调,我们要持续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结合景区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要求,加强导游和商家培训,坚持以游客为本,以人性化、精细化服务为重点,开展诚信服务、优质服务,让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的游客行得顺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