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2020森态牛油杯火锅产业大会在沪圆满收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9日—21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承办,森态牛油独家冠名的2020年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火锅头部企业共探疫后火锅产业发展

10月19日—21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承办,森态牛油独家冠名的2020年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全国火锅行业专家、火锅知名品牌、上下游供应链企业等领域代表齐聚一堂,共探如何实现疫后复苏,激发火锅行业市场活力,促进中国火锅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悉,会上由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发布了《中国火锅产业发展报告》、《2020火锅产业消费市场大数据分析报告》、《火锅品类冠军竞争力报告》等多份权威报告,解读行业发展趋势。

同时,大会还组织了新餐饮新模式创新主题报告、创新锅底发布论坛、中国火锅好案例等相关板块,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火锅产业的现状与未来,分享了火锅升级发展的新定位、新思维、新营销,展现出了头部企业引领行业发展的榜样力量,探寻未来火锅产业新的增长点。

疫情的出现,对于餐饮行业和从业者而言,即是挑战也是转折与机遇。会上,由周杨(至膳集团董事长)、颜冬生(珮姐老火锅创始人)、江侠(蜀大侠火锅创始人)、李喆睿(竹犇番茄火锅创始人)、王汉洋(捞神锅物料总经理)、于连富(独凤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知名餐饮创始人组成的圆桌论坛,针对火锅新的增长点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悉,此次大会还公布了备受瞩目的中国火锅百强企业名单(2019年度),并颁发证书。

作为大会的冠名商,森态牛油荣获“中国火锅好产品”的荣誉奖项,这不仅是对森态牛油产品的肯定,也是对森态所做出行业贡献的褒奖。

在大会上,森态牛油最新推出的“味控大师”产品,将牛油在火锅中的作用又推上了一个高峰。据森态研发介绍,这款产品以华南理工大学的研究做支撑,首次将生物酶解技术应用于牛油加工中,除了牛油本身的脂香味,牛油特有的膻味,还利用酶解工艺释放了牛肉组织中的蛋白和氨基酸,实现加强版的美拉德反应增香,赋予牛油独特肉香味。

据了解,森态专注牛油近二十年,是一家高品质火锅牛油供应商,先后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名牌产品”,并与天味、大龙燚、小龙坎和谭鸭血等全国各大知名连锁火锅品牌、底料生产商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该公司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火锅牛油供应商”为愿景,基于“可控可持续”的品牌战略,为品牌火锅企业、底料生产商提供高品质的牛油和解决方案,满足行业对安全、稳定的牛油供应和产品创新的需求。

该公司不止专注于牛油产品,更致力于服务整个牛油火锅产业,建立了科学实验室,还将联合高校成立中国火锅牛油研究院,从根本上解决牛油的硬度、风味控制、浑汤起泡等问题。同时,参与起草牛油标准的制定,真正意义上践行助力牛油火锅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火锅行业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火锅需要创新,味道才是锅底创新的关键,而锅底味道创新还看牛油。”森态牛油董事长杨礼学表示,中国火锅产业正在蓬勃发展,但不论火锅行业如何演变,森态人会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以全面“智控”系统和“味控”创新技术,与火锅品牌和参与者共同实现“让火锅更美好”的承诺,为行业带来更加安全、稳定、高品质的牛油产品,助力火锅产业升级,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