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川大锦江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学校通过举办大型春季校园招聘会、开展行业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校企座谈会、访企拓岗促就业、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等系列举措,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3月29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田径运动场热烈举行,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格力电工、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德阳三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文君集团、金六福、伊利乳业、泉州惠晟燃气有限公司等123家企事业单位,以及邛崃市就业局、眉山市教体局、成都市武侯区人才交流中心、成都市温江区人才交流中心进校,为毕业生提供涵盖文、理、工、商、艺等学科门类的27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张桂芳董事长、晏世经校长、林红书记等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与各单位招聘负责人、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同学们身穿正装,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来到展位前,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咨询。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展位前排起长龙。该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往年入职的锦江学子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此次招聘会公司为锦江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希望吸纳更多优秀人才;香江集团招聘负责人对锦江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较高评价。他谈到,面试时,除综合考虑学业绩点、参赛经历、荣誉证书、校内外实习实践经验外,逻辑严谨、流畅自然的表达更是加分项;眉山博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建议非毕业班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参与到企业实习实践中,对标行业需求提升综合能力;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称赞说:“锦江学院校园双选会组织得很好。学校环境、会场安排、志愿服务等非常棒!锦江学子的精气神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上,一些央企和国企提供了很有吸引力的工作岗位,虽然竞争相对较大,但大家都做了充足准备,在应聘和面试过程中展示出了锦江学子的综合实力,部分同学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又讯,当天下午,惠安县“八闽春暖 职引未来”专场招聘活动在锦江大礼堂举行。惠安县陈剑虹副县长致辞,县就业人才中心介绍惠安人才政策,企业代表现场宣讲。此次专场招聘,惠安17家企事业单位为我校毕业生带来了330个就业岗位。惠安县后续还将组团来校招聘,吸纳更多锦江学子到惠安工作生活。

福建省惠安县人才政策宣讲会

惠安县副县长陈剑虹致辞

惠安县就业人才中心陈伟平介绍人才政策

现场同学认真聆听

福建省惠安县企业宣讲会

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更多图片

文 母海燕 冯耀丹 吴美薇 黄生涛

摄影  阚杰 母海燕 彭勇 林祯语 黄昳雯 马洋 凌婧 叶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