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2023四川校园红人季火热进行中,单所高校超百位选手角逐晋级名额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2日,成都欢乐谷联合微博校园四川渠道举办的2023四川校园红人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站在学校梓潼校区文昌剧院圆满结束。

5月22日,成都欢乐谷联合微博校园四川渠道举办的2023四川校园红人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站在学校梓潼校区文昌剧院圆满结束。来自微博校园、传媒经纪公司、MCN机构、媒体等机构的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晋级卡,表达对校园红人未来无限的期许以及对他们发展的支持。6月,获得晋级的选手还将前往成都欢乐谷参与红人盛典总决赛。

四川校园红人季2016年至今已举办多年,挖掘了一大批明星学员,红人们的才艺,令人惊艳,其自身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也充满着温暖与希望。

202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成都举行,成都欢乐谷深度洞察Z世代群体特征,联合微博校园四川渠道携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等十所高校开启新一轮红人玩法。四川校园红人季再度出发,深入高校,遴选一批有内涵、有深度的大学生红人,给他们搭建一个对外展示的舞台,让世界看见中国大学生风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地处李白诞生地、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现有绵阳、梓潼两个校区。学校秉承“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她燃烧”的办学精神,坚持“启迪学生智慧,培养时代需求人才”的办学理念,明确了综合性的应用型办学定位和“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名校”的办学思路,遵循“立本、务实、创新”的校训,坚持实施校园学分制,推行“大课堂、大舞台、艺术与科技结合、课堂与工作室结合、实践与产业项目结合”的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开放式教学空间,培养社会需要的“品德优、基础宽、素质高、能力强、会创新”的应用型文化艺术人才。

落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是2023四川校园红人季很重要的一环,四川校园红人季也将围绕十所高校重点帮扶,在微博、成都欢乐谷、MCN机构、传媒经纪公司的多方联动下,资源整合,让校园红人有更多种可能性。

2023四川校园红人季主要围绕“音乐”、“舞蹈”、“颜值”三个赛道开展,每位选手至多选择两个赛道参与,有超百位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参与了此次海选活动,同学们除了音乐、舞蹈表演外,还展示了书法、武术、礼仪等才艺,来自茉莉橙子文化传媒、缔壹娱乐、casting机构鲸娱向海等机构的领导嘉宾现场点评了学员们的展示情况,休息中途还与学员们见面并进行友好的交谈。评委老师代表表示,参加海选的一部分学员之前有通过校方沟通过,一年时间过去了,他们身上又能够发现很多新的闪光点,真的很棒,非常期待他们在总决赛上的表现。

自主搭建展示自我平台,重视自身品牌的打造,比起“素人选拔”,更多专业的经纪公司更青睐于前者,空有皮囊不能称之为完全意义上的红人,只有不断地聚拢和传递正向能量,用专业的内容运营获得用户流量支持,取得站方资源扶持,只有这样的原生红人才是可持续释放能量的。“品牌+平台”已日渐成为校园红人标准的参照。

成都欢乐谷2023四川校园红人季的成功落地,也为各高校注入了更多的活力,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四川校园红人季”这一品牌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红人成长路径,正在以聚合、开放、创新的态度,围绕校园场景集结多领域合纵之力,打造出了“四川校园红人”生态闭环,多元化角度诠释了校园红人平台的影响力价值,为学员们的未来创新创业就业发展增加核心竞争力,为社会贡献更多有温度、有能力、有发展的青年力量。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6月,四川校园红人季总决赛将在成都欢乐谷举办,让我们一同见证更多高校学生释放红人天性。

主办方供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