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国航一航班疑有乘客自杀 长沙机场医疗急救中心:确实接到该航班乘客

红星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有消息称,在9月23日国航由福州飞往成都的CA4230航班上,有旅客在飞机卫生间自杀。

有消息称,在9月23日国航由福州飞往成都的CA4230航班上,有旅客在飞机卫生间自杀。

据航旅纵横显示,该航班在23日20时10分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原计划23时5分到达成都,但在21时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

飞常准业内版显示,该航班的备降原因为“旅客原因—医疗紧急情况”。

同时,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航旅纵横该航班的点评区上,有乘客留言称,“为空乘所有机组人员点赞,出现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冷静处理突发事件”。

9月25日,红星新闻记者致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医疗急救中心,对方表示23日当天确实有接到国航CA4230航班的旅客,但旅客的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当天,记者致电国航客服热线,客服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该航班在其系统上显示是因天气原因备降,但不排除有其他多种原因。

红星新闻记者 杨佩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