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憾平昆山队 成都蓉城无缘三连胜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成都蓉城的连胜势头被终止。5月5日,202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比赛全面开展。成都蓉城在大连/成都赛区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个对手昆山队——这也是成都蓉城本赛季遭遇的第一支实力旗鼓相当的队伍。结果90分钟战罢,成都蓉城凭借外援莱昂纳多在最后时刻的倒挂金钩,1:1逼平对手,遗憾无缘三连胜。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成都蓉城的连胜势头被终止。5月5日,202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比赛全面开展。成都蓉城在大连/成都赛区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个对手昆山队——这也是成都蓉城本赛季遭遇的第一支实力旗鼓相当的队伍。结果90分钟战罢,成都蓉城凭借外援莱昂纳多在最后时刻的倒挂金钩,1:1逼平对手,遗憾无缘三连胜。

在豪取两连胜且打进6个进球之后,成都蓉城展现出相当不错的势头。对手昆山队则表现不佳,前2轮里,仅取得1平1负未尝胜绩。此番双方狭路相逢,成都蓉城不仅希望延续自己强势的表现,更加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奠定自己在小组第一的位置。可惜事与愿违,成都蓉城开场之后并未取得想要的效果,反倒是昆山队有条不紊的反击让成都蓉城十分难受,尤其对手外援贝尔托在前场的左突右冲,让成都蓉城后防很不适应。比赛战至35分钟,贝尔托带球闯入禁区,成都蓉城队长甘锐用一个略显业余的防守动作将贝尔托放倒,主裁判果断判断点球。杨运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帮助昆山队取得1:0领先。一球落后的成都蓉城越打越急躁,球队不仅失去了前两场比赛犀利的进攻套路,防守上也不断出现问题。好在比赛第88分钟,成都蓉城的外援莱昂纳多及时站了出来,他用一记漂亮的倒挂金钩,最终打破了昆山队的球门,也帮助成都蓉城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

虽然没有能够取得比赛胜利,且取得联赛三连胜,成都蓉城主教练徐正源对比赛结果也表示了接受。“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特别提醒队员,一定不要太过兴奋,一定不要太过急躁。”徐正源说,“大家在这么长的落后时间里没有放弃,最终凭借莱昂纳多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我对球员的拼搏精神表现满意。”

此外,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另一路川军四川九牛面对升班马淄博蹴鞠,仍然难以取得胜利。双方闷战90分钟,最终以0:0握手言和。四川九牛开赛2平1负,还未有一个进球。

成都蓉城俱乐部供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