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由于地铁施工 武侯区这条道路交通有调整,为期1年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地铁30号线石羊站主体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2021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24日,成都武侯区石桥路(仁和街至益园二街)将封闭施工。机动车利用道路东侧新建的临时便道实施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行人、非机动车请按照交通标志提示谨慎通行。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5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地铁30号线石羊站主体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2021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24日,成都武侯区石桥路(仁和街至益园二街)将封闭施工。机动车利用道路东侧新建的临时便道实施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行人、非机动车请按照交通标志提示谨慎通行。

成都市交管局供图

根据《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地铁30号线石羊站主体工程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组织的通告》为保障地铁30号线石羊站主体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2021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24日,石桥路(仁和街至益园二街)封闭施工。机动车利用道路东侧新建的临时便道实施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行人、非机动车请按照交通标志提示谨慎通行。

上述管理措施实施后,原经石桥路(益园二路至仁和街)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过益园二路、新园大道、仁和街、益新大道等道路绕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