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围炉音乐会》“百年情 围炉歌”特别节目献礼建党百年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围炉音乐会》将于6月27日推出“百年情围炉歌”特别节目,以旋律溯望历史,用歌声铭记初心,为党的百年诞辰献上荧幕赞礼。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围炉音乐会》将于6月27日推出“百年情围炉歌”特别节目,以旋律溯望历史,用歌声铭记初心,为党的百年诞辰献上荧幕赞礼。

坚持原创,谋划创新。“百年情围炉歌”特别节目以红色经典为创作基础,以歌叙事,唱响主旋律,再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本档节目以“重温百年记忆感受围炉温暖”为主题,通过“江山如画”、“岁月如歌”、“时代少年”、“精忠报国”四期四个主题节目呈现,以一首首经典曲目带领观众走进波澜壮阔的历史场景,追寻红色足迹,聆听感人故事。《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歌唱祖国》《我爱祖国的蓝天》《映山红》……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心中澎湃之情一如从前。

一曲曲真挚火热的人民颂歌历久弥新,蕴藏感人至深的奋斗史诗。百年光辉历程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来到节目现场,绘声讲述歌曲背后的传奇故事,传颂“开国大典”、“两代石油人”、“中国航天梦”、“女排精神”等新中国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印记,重温具有魄力与毅力的榜样故事,传递信念与信仰的精神内核,感悟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岁月留声,初心接力。节目汇聚老中青三代歌者的精彩演绎,杨洪基、郁钧剑、戴玉强、邓玉华等老一代人民艺术家倾情献声,屠洪刚、满江、曹轩宾、喻越越、梦然、莫西子诗、达娃卓玛等中生代力量激情咏诵,高毅磊、达桑嘉措、索扎等新生代声音展现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让岁月的音符铭刻在时代的旋律中。

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百年情围炉歌”特别节目每期时长70分钟,将于6月27日起,每周日晚20:30正式播出。

(本文图片均由节目组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