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新东方成都学校发布公告 按“双减”意见依法合规经营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于近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对此,多家教育领域上市公司陆续发布公告回应。

四川在线 张雨瑄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于近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对此,多家教育领域上市公司陆续发布公告回应。

7月27日,四川在线从新东方成都学校官方微信号获悉,为深刻领会“双减”工作重要意义,学校发布了正式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公告

新东方将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双减”工作重要意义。

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坚守教育本质和育人初心,遵循教育规律和青少年成长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法合规经营,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满足社会多样化教育需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不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新东方成都学校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