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成都地铁发布首张轨道智慧党建地图

封面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30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6月28日,成都地铁在1、6、18号线西博城站举行“勇担时代重任建功轨道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封面新闻记者 杨芮雯

6月30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6月28日,成都地铁在1、6、18号线西博城站举行“勇担时代重任建功轨道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成都地铁发布了首张轨道智慧党建地图。依托线网全域覆盖的优势,一张地图串起了成都轨道党建发展的蓬勃路线,展现了轨道融入城市治理、构建幸福场景、引领美好生活、释放外溢效应的生动实践,更开启了轨道“党建+互联网”开放共享新模式。

智慧党建地图实现了指尖上的浏览。使用者不仅可以在成都地铁App移动端随时随地查阅地图,还可以在地铁站厅内按需自取,扫码详细了解轨道各党组织的基本信息。

通过它,成都轨道的193个党组织点点星火提供党组织报到、党员“双找”、共建联建等服务内容,通过信息列表实现党组织信息“一键查”;通过它,成都轨道的25个“大党建”阵地提供学习教育、咨询交流、共享服务等资源平台,通过最优路径规划实现党建阵地“一键导”;通过它,成都轨道的123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提供卫生防疫、文明引导、便民帮扶等志愿服务功能,通过沟通联络实现匹配需求“一键帮”。

据悉,智慧党建地图预计7月1日上线,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可下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