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成都一货车误入限高1.8米辅道隧道被卡 现已拖离

红星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日6时许,成都顺江路与九眼桥相交叉的下穿隧道发生一起“卡车”事件。由于桥洞高度不够,一辆货车被死死卡在桥洞下方动弹不得,货厢受挤压变形,一部分货厢甚至掉落到地上。

7月1日6时许,成都顺江路与九眼桥相交叉的下穿隧道发生一起“卡车”事件。由于桥洞高度不够,一辆货车被死死卡在桥洞下方动弹不得,货厢受挤压变形,一部分货厢甚至掉落到地上。

8时许,红星新闻记者赶赴现场看到,因为撞击,隧道上方的砖块被撞落在地。由于货车“进退两难”,已有另外一辆货车帮助其转运货物。记者赶到时,另一辆货车已经帮忙把货物转运完成,准备离开现场。

为何会“卡车”?据货车司机介绍,他运送的是快递,早上6点过,他准备去送货,当时开了导航,导航让他往右拐,他看到前面一辆小轿车也右拐,他便跟着前面那辆小车进入此处。直到车辆右转后,他才发现此处的高度不够,“转大半的时候发现了,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货车司机还告诉记者,他今天是第一次经过此处,“跟着导航走的。”货车的高度是3.1米。记者注意到,该隧道分为左右两部分,最左边为主道,限高为4米,应为机动车以及较大型的车辆通过,而货车被卡住的隧道在最右边,属于辅道,限高为1.8米,一般为非机动车、行人以及小轿车通行。

由于此时正值上班早高峰,多名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希望尽快将货车拖离现场。

8时15分,有一辆拖车赶到,将车辆拖出隧道,带离现场。

8时20分,现场交通已基本恢复。

成都交警提醒,滨江路九眼桥辅道下穿由东向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该路段车辆通行缓慢,请途经此处的驾驶员注意避让。

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 张肇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