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强降温预警解除 太阳也将回归 成都就要回温了吗?

封面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前几天还在说今年冬天一点不冷的四川人,在一夜之间穿上了最后的衣服。

封面新闻记者 吴冰清

前几天还在说今年冬天一点不冷的四川人,在一夜之间穿上了最后的衣服。

是的,这场降温来势凶猛,从11月27日到11月30日,成都各地降温幅度都在10℃左右。12月1日,天气依旧“冻”人,截至16时,成都最高气温7.6℃,都江堰甚至不到5℃。

不过,冷空气已经向南移动,虽然四川省气象台的强降温黄色预警还未解除,但成都、广元、内江、遂宁、资阳等地已解除强降温预警。

12月1日16时,成都市气象台解除11月27日16时发布的强降温蓝色预警,本次降温天气过程结束了!

伴随着降温结束,阳光也将回归。成都市气象台预计,12月2日成都局部地方有雾,雾散后阳光比较明媚,局部地方雪山可见。

不过,降温虽然结束,但寒冷并没结束。这次冷空气太强了,未来三天,成都气温仍维持在较低水平。究竟是多低?最低气温接近0℃,最高气温依旧保持个位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