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交通迎大运 成都绕城高速“焕颜”升级

封面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记者了解到,第31届大运会即将在蓉开幕,为了用最好状态迎接大运会,该项目从5月7日起,全程采用“超量优控无感化夜间施工”模式,对成都绕城高速85公里全线进行了为期22天的路域环境整治提升。

封面新闻记者 柴枫桔

6月5日,封面记者从四川路桥交建集团获悉,成都绕城高速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圆满完工。

记者了解到,第31届大运会即将在蓉开幕,为了用最好状态迎接大运会,该项目从5月7日起,全程采用“超量优控无感化夜间施工”模式,对成都绕城高速85公里全线进行了为期22天的路域环境整治提升。

据统计,项目全线护栏清洗577千米、中分带植物补栽389株、修剪170千米、垃圾清捡170千米、喷灌系统检修10.72千米、路缘石修复6.2千米、隐形网安装38千米、垃圾清运2490立方米、伸缩缝胶条更换0.94千米、伸缩缝维修0.088千米。

采用“人力+科技”的创新模式,积极推进“机器换人”理念。运用波形护栏高压喷水车,快速精准洁净波形护栏凹槽;利用垃圾压缩车清运,清运中分带囤积废弃物;凭借无人机的高度和角度优势,快速精准确定病害点,组织人员迅速前往处置。在有效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性的同时,大大缩减施工时间和成本,最大化提高整治工作效率。

采用全机械化施工模式,极大提高施工效率,采取走线法精准控制摊铺平整度精益求精。

道路是一个城市建设水平的集中体现。此次路域环境整治项目的顺利完工,有效提升了成都绕城高速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道路支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