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买房要付茶水费、可与开发企业直签?成都房经协发布风险提示

封面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表示,近期,监测显示成都市个别闲散人员存在通过宣传“人才预留房”“开发企业直签”“收取茶水费”等形式诱导购房者购房的违法违规行为。

6月8日,成都房经协微信公众号发布风险提示。

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表示,近期,监测显示成都市个别闲散人员存在通过宣传“人才预留房”“开发企业直签”“收取茶水费”等形式诱导购房者购房的违法违规行为。

协会称,一切通过“人才预留房”“开发企业直签”“收取茶水费”等形式诱导购房者购房的行为均违法违规,极易造成个人财产的重大损失。我国相关法规明确规定房地产中介机构在代理销售商品房时不得收取除佣金以外的其他费用,请所有购房者勿存侥幸之心,维护自身财产安全。同时敬告各机构及人员严格遵守“房住不炒”定位,规范经营、诚信执业,严禁参与此类违法违规行为,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良好秩序。

5月25日,成都住建发布一则消息,对通过网络编纂发布谣言的成都一房产经济人欧某某进行业通报批评,注销证牌,扣除行业诚信分等处罚通报。同时倡议相关机构审慎与其合作。成都住建号召各相关机构、账号、个人引以为鉴,切勿造谣、散谣、传谣,共同维护成都市舆论环境的平稳健康,积极向上。

封面新闻记者  黄益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