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成都发布“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地图” 累计开放面积约100万平米

封面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正式发布《成都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地图》,全城共有48个共享公园扩大开放共享新空间52处,每个点位均大于1000平方米,累计开放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封面新闻记者于婷

日前,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正式发布《成都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地图》,全城共有48个共享公园扩大开放共享新空间52处,每个点位均大于1000平方米,累计开放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据悉,此次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区域,较去年新增了新川之心东区公园、青龙湖公园、天府公园、凤凰湖公园、九道堰公园、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空港体育公园等全城范围内30个公园。每一个开放点位除了配有公厕、休闲座椅、垃圾桶、停车场等基础设施,也有的点位搭配有餐饮、亲子游玩、体育运动、贩卖机等精细服务配套,形成全面的一站式服务保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