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成都第六十届花会开幕 到文化公园看花花世界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成都第六十届花会在位于成都青羊区的文化公园拉开帷幕。好天气加上盛开的鲜花,让这个春天多姿多彩起来。

(吴平华  陈静)近日,成都第六十届花会在位于成都青羊区的文化公园拉开帷幕。好天气加上盛开的鲜花,让这个春天多姿多彩起来。

成都第六十届花会开幕现场。陈静 摄

据了解,成都花会距今已有千余年历史,今年花会,文化公园不仅有特色花卉展出,有世园会吉祥物“桐妹”加盟,还将在随后一个月内,推出花卉集市、美食集市等文化惠民活动广邀市民参与。

市民在成都第六十届花会现场。陈静 摄

据悉,为了迎接此次花会,公园不仅展出了香豌豆、猫柳、超级长寿花、蝴蝶花毛茛、蓝白龙面花、哈登伯豆藤、永生菊、美洲茶等花卉新品,还有矢车菊、紫斑风铃草、露薇花、花菱草、白色蕾丝、耧斗菜、铁筷子等精品花,共计近百种花卉品种。去年被网友热捧的郁金香依然怒放,各色花卉点缀其中,油画感满满。

花会期间,还有迎世园会摄影书画展、插花艺术沙龙、家庭园艺大讲堂、市民阳台展示、书香换花香、非遗手工体验、夜间演出、文创美食集市、坝坝电影等28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