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2024中广联合会城市台“‘媒体+’高质量发展”交流分享会在蓉举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全面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指导下,2024年3月28日,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期间,中广联合会城市台委员会邀请了全国30余家城市电视台齐聚成都,举办“2024中广联合会城市台委员会‘媒体+’高质量发展交流分享会”。

为全面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指导下,2024年3月28日,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期间,中广联合会城市台委员会邀请了全国30余家城市电视台齐聚成都,举办“2024中广联合会城市台委员会‘媒体+’高质量发展交流分享会”。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城市台委员会成立于2023年10月,是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团结和联系广播电视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在成立之时,当选为中广联合会城市台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作为委员会成立后的首次规模较大的城市台交流活动,邀请中广联合会领导、城市台委员会班子成员及30余家成员台代表、行业权威专家等70余人参会,范围涵盖了全国正副省级城市台、各省会台及委员会骨干成员台。在媒体融合10周年的大背景下,聚焦“媒体+”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各媒体如何在内容生产、产业拓展和经营方面发力,面对共同的困难和瓶颈,大家又是怎样去改革创新,最终走向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洽谈,共商融合,共谋发展。

此次“媒体+”高质量发展交流分享会,包含领导致辞、嘉宾分享、媒体优秀案例分享、台长圆桌交流等主要环节,来自南京、上海、常州、长春、广州、杭州、成都等城市台的代表在活动中上台做分享发言。

当前,各个城市台都在积极探索‘媒体+’高质量发展之路。本次交流分享会,为各城市台“牵手”全国广电资源、加速丰富业态、深度拓展市场,提供了机遇和平台,促进各城市台向着建成国内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的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