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强行冲关 德阳一女子撒泼辱骂民警被行政拘留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万安派出所民警依法对不配合防疫检查、谩骂工作人员的一女子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万安派出所民警依法对不配合防疫检查、谩骂工作人员的一女子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2020年2月16日10时许,万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御营镇玉脑村一女子拒不配合防疫检查点检查,并辱骂工作人员,欲强行冲关,请求出警。接警后,万安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见民警赶来后,涉事女子索性躺在地上耍起无赖,并用脚踢靠近的民警,随后被民警强制带回派出所内。

经查,违法人员白某因取快递未携带出村卡,在经过玉脑村防疫卡点时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以自己是本村人为借口,拒不配合登记并出口辱骂工作人员,并屡次将设卡栏杆抬起欲强行冲关。

对于这起恶意抗拒防疫检查案件,万安派出所依法从快从严处理,从报案到结案只用了6个小时,以特事特办的工作态度,坚决维护了疫情期间辖区内良好的社会秩序和法制氛围,白某也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7日。

警方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当前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齐心协力阻断疫情传播。同时,对于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坚决予以查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