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乐山男子骑着摩托车沿街销售活禽被查

摘要: 经查,该名人员刘某某来自井研县王村,总共搭载40只活鸡,被查获时已售出6只。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要求,防疫期间,禁止活禽售卖,随即将该案件移交农业主管部门立案查处。

原标题:井研一男子五通桥销售活禽被查!

2月14日上午,五通桥区牛华镇工作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巡查时,发现乐五沿线(牛华段)有一名人员使用摩托车搭载活鸡流动销售,巡查人员立即将其挡下,并联系农业主管部门。

经查,该名人员刘某某来自井研县王村,总共搭载40只活鸡,被查获时已售出6只。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要求,防疫期间,禁止活禽售卖,随即将该案件移交农业主管部门立案查处。

根据相关规定,五通桥区农业主管部门决定对刘某某的34只鸡就地屠宰,并由其本人承担屠宰全部费用、无害化处理费用。屠宰检疫合格的将出具动物疫格证明(产品B)、屠宰检疫不合格的全部无害化处理。

提醒大家

在疫情防控期间

请遵守相关通告规定

不销售、宰杀活禽活畜和

从事野生动物交易

共同为打赢这场战“疫”出一份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