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复工复产要盖8个公章?泸州回应:签审表系全程代办 疫情好转已取消签审备案程序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16日晚上到2月17日白天,网络上流传的一张泸州市江阳区某企业复工签审表《泸州市江阳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申请表》。

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2月17日,泸州市江阳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一则情况说明称,中七建工集团华贸有限公司已复工。

情况说明称,针对2月10日江阳区已有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严峻形势,江阳区成立了联合工作组,强化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2月11日下午,联合工作组主动到承建江阳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的中七建工集团华贸有限公司,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相关工作。2月12日,该公司按照联合工作组指导意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后,于当日下午5时许提出复工申请。2月13日,联合工作组通过全程代办的方式对该公司复工完成了审签备案。该公司于当日组织复工。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目前江阳区取消审签备案程序,并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

2月16日晚上到2月17日白天,网络上流传的一张泸州市江阳区某企业复工签审表《泸州市江阳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申请表》。

(该图共9个章,其中一个是企业章,另外8个为部门章)

记者留意到,企业于2月12日提交表格后,8个部门在2月13日一天之内盖完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