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女子因父母闹离婚跳河轻生 外卖小哥救人后悄然离去

摘要: 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一名女子跳河轻生,危急关头,一名路过的外卖小哥毅然跳进冰冷的河水中救人。

2月16日晚,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一名女子跳河轻生,危急关头,一名路过的外卖小哥毅然跳进冰冷的河水中救人。

当晚,峨边公安局沙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铜河路附近有人跳河轻生。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时发现已经有人跳下河救起了轻生女孩。

救人者是一名外卖小哥。当时他正从铜河路经过,突然听到河边传来呼救声。他来不及多想,扔下电瓶车就跳进了冰冷的河水中。随后,民警和消防、热心群众一起将救起的女孩带到桥上。

经检查,该女孩并没有什么外伤,但情绪激动。一番疏导后,女孩渐渐恢复平静,说出了轻生的原因,原来父母正在闹离婚,她心理上承受不了压力,便想跳河自杀。而救人的外卖小哥已悄然离去,连姓名都没有留下。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网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