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四川西昌又有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已累计出院5人

封面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22日下午,西昌市又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西昌市已有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其余尚在治疗的确诊患者病情稳定,无死亡病例。

杨玲玲 封面新闻记者 肖洋 徐湘东

2月22日下午,西昌市又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西昌市已有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其余尚在治疗的确诊患者病情稳定,无死亡病例。

陈先生,23岁,盐源籍,常住福建省厦门市,是西昌市第4例确诊患者,于2020年1月22日从厦门回西昌过年,2月5日出现胸闷、鼻塞、呼吸困难等症状到定点医院就诊,经专家组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张先生,37岁,北京籍,是西昌市第5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为西昌市第3例确诊患者马某某(2月20日治愈出院)之子。患者3确诊后,患者5作为密切接触者在西昌市集中隔离观察,2月9日,经专家组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经过10余天的住院治疗,2月19日、21日经凉山州一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各两次对陈某某、张某的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两名患者均达到了最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的出院标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