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四川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今日回川 英雄机长再接英雄回家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上月,刘传健曾两次执飞成都—武汉航班,为四川省第三批、第六批援鄂医疗队护航,并祝福大家“平安归来,到时来接你们回家”。3月21日,他兑现承诺,担任机长迎接回了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今天下午,我省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将乘坐川航包机回到四川,刚刚解除隔离的“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将再次前往迎接,书写“‘英雄’再接‘英雄’”的传奇故事。

上月,刘传健曾两次执飞成都—武汉航班,为四川省第三批、第六批援鄂医疗队护航,并祝福大家“平安归来,到时来接你们回家”。3月21日,他兑现承诺,担任机长迎接回了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

记者了解到,今天迎接援鄂医疗队回川的是川航“大运号”,飞机预计下午14点从武汉起飞,15:40分抵达成都。为迎接英雄们回家,川航选派了优秀机组人员执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