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武汉再见!华西医院最后一批141名援助医护人员启程返川

摘要: 4月7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援助武汉的最后一批医护人员启程返川,共有141名医护人员,包括2月2日出发抵达武汉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二支援助武汉医疗队,在武汉坚守了65天。

4月7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援助武汉的最后一批医护人员启程返川,共有141名医护人员,包括2月2日出发抵达武汉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二支援助武汉医疗队,在武汉坚守了65天;2月7日抵达武汉的华西医院第三支援助武汉医疗队,坚守了60天;还有1月25日、全川第一位被派往武汉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感控专家乔甫,已在武汉工作了74天。

4月6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清空病区。当晚,他们与武大人民医院的“战友”一起,切开写有“华西武汉 有缘再见”的象征胜利的蛋糕。4月7日,在前往机场的路上,他们与并肩作战的武汉同仁、与武汉人民挥手再见。

红星新闻记者 于遵素 图据华西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