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四川蓬安初三女生在自家顶楼自缢身亡 疑与家庭原因有关

摘要: 4月6日上午,四川南充市蓬安县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6岁女孩自缢身亡。4月7日,红星新闻从辖区警方获悉,目前已初步排除他杀。

4月6日上午,四川南充市蓬安县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6岁女孩自缢身亡。4月7日,红星新闻从辖区警方获悉,目前已初步排除他杀。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女孩自缢身亡可能与家庭原因有关。

据网友爆料称,自缢身亡的女孩16岁,正在上初三。4月7日,红星新闻从辖区蓬安县河舒派出所了解到,4月6日上午接近10点,警方接到报警,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当时女孩已经被人救下,从楼上抬到了楼下路边。据民警介绍,经现场勘查,逝者遗体完好,身上除了颈部的勒痕没有其他伤痕,初步排除他杀,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女孩平时跟爷爷奶奶和弟弟居住在新园场镇上的房屋里,当天在房屋顶楼自缢,最先发现这一情况的是女孩的弟弟。对于女孩自缢原因,上述知情人士说,很可能是和家庭原因有关。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