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搭载小学生超员90% 乐山客运司机被刑事立案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从乐山市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井研交警查获了一起农村客运车辆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

四川在线记者 王博尔

6月5日,记者从乐山市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井研交警查获了一起农村客运车辆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29日清晨,井研交警正在竹园镇竹胜路0Km-6Km设点开展整治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7时22分许,一辆号牌为川L65XXX的中型普通客车从胜泉方向往执勤点驶来,执勤交警打出靠边停车手势后,客车驾驶员明显有不配合的举动,企图逃避检查,交警立即上前拦停客车。

交警上车清点人数后发现,原来,这辆核载11人的客运车辆竟然搭载了21人,其中有18人还是附近某小学的小学生。交警随即对乘坐人员进行了转运,并暂扣了这辆客车。

目前,客运车辆驾驶人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梁某也是井研首例因驾驶客运车辆超员被刑事处理立案的驾驶员。同时,梁某因驾驶客运车辆超员90%被依法处以罚款1900元,他的A1驾驶证被扣12分、并降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