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瘾君子在派出所门口动武 被德阳罗江民警一眼识破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悉,唐某(罗江人)、谭某(湖南人)两人因业务往来存在经济纠纷,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够帮忙解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4日下午16时许,德阳市罗江区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接警大厅走来两名年轻男子寻求公安民警的帮助。据悉,唐某(罗江人)、谭某(湖南人)两人因业务往来存在经济纠纷,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够帮忙解决。

值班民警在了解情况后耐心的对双方进行了解释,希望双方可以心平气和的进行协商,在不违反法律、政策和公共利益的基础上达成和解。若实在协商无果可以前往仲裁机关或者法院申请调解或仲裁,在一番劝解之后,唐某、谭某双方一致同意前往法院申请仲裁程序,之后双方便移步在派出所门口商量具体细节。

值班民警在梳理手边其他案情时,突然听到派出所门口响起了激烈的争吵声,抬头一看刚才两男子此时已经扭打在一起,值班民警立即上前将两人分开,带回至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对双方检查时,发现唐某疑似吸毒人员,在对其进行尿液检测时,果不出所料,结果呈阳性。

经询问,唐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唐某已被罗江区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