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仅用50天 峨汉高速大为、峨边收费站主体工程双双封顶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21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峨汉高速大为、峨边收费站主体工程双双完成封顶,标志着峨汉高速房建工程施工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四川在线记者 刘付诗晨

10月21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峨汉高速大为、峨边收费站主体工程双双完成封顶,标志着峨汉高速房建工程施工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峨汉高速公路1标段房建工程施工范围起于峨眉罗目互通,止于峨边互通,设罗目管理中心、罗目收费站、沙溪收费站、龙池收费站、龙池服务区、大为收费站、峨边收费站及沿线隧道变电所、隧道管理站等沿线房建工程。此次顺利封顶的大为收费站总用地面积8.3亩,总建筑面积1607.96平米;峨边收费站总用地面积9.79亩,总建筑面积1601.26平米。

大为和峨边收费站主体工程顺利封顶,仅用了50天。极大加快了房建工程进度,确保附属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步推进,为后续室内外装修、室外工程施工等创造了有利条件,赢得了时间,更为峨汉高速实现48KM通车段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按照当前施工进度,预计11月20日房建主体工程框架将全部完工,届时将进行砌体、抹灰、装饰装修、水电暖等工程施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