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四川一民房着火七旬老人被困身亡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红星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4日,网传通江县陈河镇一民房着火,一71岁老人被困不幸遇难。

11月24日,网传通江县陈河镇一民房着火,一71岁老人被困不幸遇难。

据了解,火灾事发地为陈河镇三溪寺村,老人独自一人居住在老家的木结构房屋内,大家猜测可能是老人冬天寒冷烤火引发火灾。

24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陈河镇三溪寺村支部书记郭国强,据他介绍,火灾事发时间为22日晚上7点多,邻居发现老人房屋被烧后打电话报警,随后,消防、110民警、陈河镇政府工作人员等到场参与救援,可是当找到老人时,已经身亡。因火势较大,附近水源较少,导致火灾在当晚9点过才扑灭。

据悉,老人今年71岁,平时一人在家居住,子女外出务工,老人生活能自理,经常看见他一人赶场买东西,事发后的凌晨其子女赶回家中安排老人后事。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