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阿坝发布天气趋势预测:今年12月~明年2月高火险天气时有发生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阿坝州气象台发布中长期天气趋势预测,预计阿坝州12月~明年2月,不利的气象条件致使高火险天气时有发生。

四川在线记者 徐登林

11月26日,阿坝州气象台发布中长期天气趋势预测,预计阿坝州12月~明年2月,不利的气象条件致使高火险天气时有发生。

阿坝州气象台预计该州气温及降水总趋势: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阿坝州气温较常年偏高0.3~1℃,总降水量较常年偏少1成左右,季内变温幅度较大,12月下旬至1月将有阶段性强降温时段出现。

该台提出对策措施建议:预计2020年12月~2021年2月气温偏高,降水略偏少,湿度较低,冬干明显,火险等级偏高,不利的气象条件致使高火险天气时有发生,因此,提醒防火及相关部门引起高度重视,加强火源管理和用火用电安全;预计冬季个别时段有低温、寒潮天气出现,注意防寒保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