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峨汉高速峨眉高架特大桥全线贯通!

摘要: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周柳)12月1日,记者从四川乐汉高速公路责任公司获悉,11月30日下午,峨汉高速峨眉高架特大桥最后一片梁板架设完成,标志着峨眉高架桥全线贯通,为今年底峨汉高速峨眉至峨边段率先贯通提供了保障。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周柳)12月1日,记者从四川乐汉高速公路责任公司获悉,11月30日下午,峨汉高速峨眉高架特大桥最后一片梁板架设完成,标志着峨眉高架桥全线贯通,为今年底峨汉高速峨眉至峨边段率先贯通提供了保障。

峨汉高速峨眉高架特大桥起于桂花桥镇,止于罗目镇,桥梁全长6.221公里,设计梁板数量2375片,是峨汉高速控制性工程之一,不仅是连接乐雅高速乐峨连接点的枢纽,也是实现罗目互通的关键点。

“今年以来,项目部全力攻坚克难,通过优化技术方案,组织工人24小时不间断作业,历时300余天奋战终于全线贯通。”项目分部总工程师付聪表示,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加快桥面的施工任务,力争在12月10日之前完成剩余的工程,确保贯通目标的实现。

峨眉高架特大桥的贯通为年底峨眉到峨边实现全线贯通注入新的动力,通车后,将结束峨边不通高速的历史,串联起峨眉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与各地的旅游链接,为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助力。(文中图片由四川乐汉高速公路责任公司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