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注意!遂宁市城区这些道路将实施电子警察抓拍

遂宁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对香林路、圣泉路、灵云路、城北汽车站周边道路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警察抓拍;对永畅街实施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并对机动车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警察抓拍。

1月1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缓解市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状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从2021年1月20日起,对市城区部分道路实施电子警察抓拍:

对香林路、圣泉路、灵云路、城北汽车站周边道路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警察抓拍;对永畅街实施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并对机动车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警察抓拍。

期间,凡违反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环境。

(全媒体记者  吕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