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康定市对涉疫牛肉进行全面排查和追溯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1日,记者从康定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1月20日,接阿坝州红原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玛曲县阿根廷牛肉涉疫货品协查的函》,红原县安曲镇夺龙村村民三某于1月13日在甘南市玛曲县购买涉疫牛肉,已销往甘孜州康定市。康定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摸排防控处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1月21日,记者从康定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1月20日,接阿坝州红原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玛曲县阿根廷牛肉涉疫货品协查的函》,红原县安曲镇夺龙村村民三某于1月13日在甘南市玛曲县购买涉疫牛肉,已销往甘孜州康定市。康定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摸排防控处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经初步核实,涉疫牛肉为塔公镇村民四某、尔某从阿坝州红原县购买,目前正在对涉疫牛肉进行全面排查和追溯,对接触人员正在进行全面摸排和隔离,同时进行核酸检测,对涉疫牛肉作封存处理。

(二)经核准从事冷链食品生产、批发、销售的商店、超市等企业,从州外购进冷链食品须提前24小时报备,须接受入州卡点检疫,全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干部群众不得购买来源不明、证件不齐的冷链食品,不得私自从州外购买进口冷链食品。

(三) 请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