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临上收费站却突然换驾驶员 民警一查果然有猫腻

遂宁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这种异常的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住,在询问的过程中,两人还在撒谎,企图蒙混过关。当执勤民警将他们互换位置的情况准确描述出来后,该车原驾驶员罗某终于承认了驾车事实。经过对罗某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罗某每100ml血液酒精含量为54mg。

3月12日晚10时许,遂资高速交警在保石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距收费站上站方向50米处停了下来。驾驶人佯装下车撒尿,车上另一人悄悄从车后绕上驾驶位。

这种异常的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住,在询问的过程中,两人还在撒谎,企图蒙混过关。当执勤民警将他们互换位置的情况准确描述出来后,该车原驾驶员罗某终于承认了驾车事实。经过对罗某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罗某每100ml血液酒精含量为54mg。

罗某交待,当日,他到保石镇上朋友家做客时喝了一些酒。抱着侥幸心理,他准备开车回遂宁,没想到刚到保石收费站,就发现有民警在执勤检查,于是便想到佯装撒尿来蒙混过关的办法,没想到还是被民警识破。

罗某酒驾的行为将面临扣除驾照12分的处罚,目前民警已对罗某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

(刘涛 全媒体记者 彭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