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乐山中心城区8所公办幼儿园“电脑随机录取”900人

乐山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20日,2021年乐山市市中区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随机录取”现场会举行。中心城区8所公办幼儿园共1789名幼儿进入“电脑随机录取”,最终现场录取900人。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徐珍)4月20日,2021年乐山市市中区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随机录取”现场会举行。中心城区8所公办幼儿园共1789名幼儿进入“电脑随机录取”,最终现场录取900人。

此次采用“电脑随机录取”方式录取的8所公办幼儿园分别是:乐山市实验幼儿园总园计划招生175人,报名人数615人;乐山市实验幼儿园久顺分园计划招生100人,报名人数122人;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总园计划招生175人,报名人数248人;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分园计划招生100人,报名人数357人;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乐艺分园计划招生100人,报名人数105人;市中区实验幼儿园总园计划招生75人,报名人数79人;市中区洙泗塘幼儿园斑竹印象园区计划招生75人,报名人115人;市中区城北幼儿园总园计划招生100人,报名人数148人。

活动现场,为确保录取过程公正、公平、公开,录取现场由家长代表随机抽取号码来确定学生的编码,在全场家长代表和公证员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完成了8所公办幼儿园的录取工作。

随着现场录取的结束,工作人员随即将录取名单张贴出来,家长们立即围了过去,第一时间查看录取结果。

记者了解到,本次被录取的幼儿家长会收到短信通知。4月20日下午2点过后,家长也可通过嘉州教育公众号所提供的网址或微信公众号输入幼儿姓名、身份证号等查询幼儿录取结果。4月22日—23日,被录取的幼儿家长将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交到报名的幼儿园,由幼儿园进一步确认录取资格。4月27日下午1:00至4:00,各幼儿园负责发放录取通知书,对已录取的幼儿,由户口本上任何一名成年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幼儿园领取录取通知书,过时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另外,没有被录取的幼儿家长可在明(21)日9:00—12:00到今年没有报满的乐山市一职中幼师实验幼儿园、市中区洙泗塘幼儿园紫云园区、市中区城北幼儿园青江分园进行报名。同时,今年市中区也将继续实施政府购买学前教育服务工作,通过公开招标采购的方式,向城区民办幼儿园购买1000个小班新生学位。届时,没有被录取的幼儿家长也可以选择到这些幼儿园报名,享受政府购买服务,缴纳和公办幼儿园一样的保教费用入读民办幼儿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