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偷鸡不成蚀把米 男子盗窃不成反摔伤

遂宁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俗话说得好:“不怕脚踩风,就怕手抓空”。4月26日晚,男子王某骑摩托路过射洪市广兴镇加油站附近时,发现路边有户人家没开灯,王某心生歹念想偷点钱花,于是准备“飞檐走壁”行窃。

俗话说得好:“不怕脚踩风,就怕手抓空”。4月26日晚,男子王某骑摩托路过射洪市广兴镇加油站附近时,发现路边有户人家没开灯,王某心生歹念想偷点钱花,于是准备“飞檐走壁”行窃。

在攀爬过程中,王某错把网线当水管,直接从三楼掉下去摔得无法动弹,又冷又痛的王某实在难以忍受,挣扎着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却被敏锐的急救医生识破端倪后报警。

经医生诊断,王某全身多处骨折,需进行住院治疗,因王某伤情较重,射洪公安已对其采取取保候审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乔小舟 全媒体记者 贺建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