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四川彭州端掉三处非法储油窝点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悉,彭州市综合执法局联合濛阳派出所,于三月、四月,在濛阳辖区已端掉两起涉嫌非法加注柴油案件,涉案人员当场被派出所控制。彭州按照成都市“查黑油、断链条、端窝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专项整治行动。一是成立工作专班,采取明查暗访形式,安排精干力量强化排查;二是重点梳理前期掌握的“黑窝点”线索,对违法违规生产、运输、存储、销售成品油等行为一直保持高压态势;三是采用“综合体检”,开展联合执法,“追源头、捣窝点”,就涉案对象在生产、运输、证照、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综合查办,端掉非法储油窝点,消除安全隐患。(完)

(黄进喜) 2日上午,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当地查获三处涉嫌非法储存柴油的“黑窝点”。一处位于敖平镇,另外两处位于牡丹大道北三段一停车场附近。

据了解,这是在4月30日成都市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班调度电视电话会召开后,彭州率先成功查处的三个非法储油“黑窝点”。目前,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已通知有资质的企业转移涉案物资柴油近3吨,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悉,彭州市综合执法局联合濛阳派出所,于三月、四月,在濛阳辖区已端掉两起涉嫌非法加注柴油案件,涉案人员当场被派出所控制。彭州按照成都市“查黑油、断链条、端窝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专项整治行动。一是成立工作专班,采取明查暗访形式,安排精干力量强化排查;二是重点梳理前期掌握的“黑窝点”线索,对违法违规生产、运输、存储、销售成品油等行为一直保持高压态势;三是采用“综合体检”,开展联合执法,“追源头、捣窝点”,就涉案对象在生产、运输、证照、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综合查办,端掉非法储油窝点,消除安全隐患。(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