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南充顺庆:千人齐跳广场舞 庆祝建党100周年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伴随着熟悉的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响起,大家跟着节奏哼唱了起来。

黎涛 四川在线记者 蒲南溪

6月19日晚,一场以“建党百年、千人共舞”为主题的千人同跳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南充市顺庆区华凤街道仁和广场举行。活动中,广场舞爱好者们激情起舞,尽展风采,用最好的状态、最美的舞姿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黎涛 摄

当天晚上7时,仁和广场红旗飘飘、人头攒动,近50支艺术团队,1000名文艺志愿者列队集合,大家统一身着红色体恤,手持党旗有序站好,依次排开,红色成了广场的主基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伴随着熟悉的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响起,大家跟着节奏哼唱了起来。

黎涛 摄

随后,千名文艺爱好者跟着律动挥舞着鲜艳的红旗,嘹亮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昂的鼓声令人震撼,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饱含深情地激情演绎,把整个展演活动推上了高潮,充分表达了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展示了顺庆儿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更展示了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昂扬风貌。

黎涛 摄

“前前后后准备了超过1个月,排练过程中大家没有叫苦叫累,而且都充满了热情。”今年已经59岁的李女士党龄已经超过20年,她是当天活动的表演者,在她看来,能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是她作为党员的骄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