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点赞!遂宁百岁老人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

遂宁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我今年100岁了,今天来接种新冠疫苗,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日前,1921年出生的张玉兰老人主动来到遂宁市安居区石洞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我今年100岁了,今天来接种新冠疫苗,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日前,1921年出生的张玉兰老人主动来到遂宁市安居区石洞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老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这也是安居区石洞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年龄最大的接种者

张玉兰说,前段时间她就想报名接种,但由于年纪较大,不符合接种范围。得知现在可以接种了,老人便报了名。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村上专门派车接送她。

问及张玉兰老人为何这么迫切的想接种疫苗,她说:“现在的社会真好啊,不光国家政策好,打疫苗免费不说,村里还管接送,我坚决支持打疫苗。”

接种新冠疫苗

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有力的武器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行动起来

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工作

携手抗击疫情

共筑免疫长城

来源:综合安逸安居 图片来自安居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