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四川乐山加紧排查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同车人员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中新网成都10月24日电 (记者 刘忠俊)四川乐山峨眉山市疾控中心24日发布消息称,该市收到阿坝州若尔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2例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协查函后,迅速对2人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目前2人核酸快检和普检结果均为阴性。

中新网成都10月24日电 (记者 刘忠俊)四川乐山峨眉山市疾控中心24日发布消息称,该市收到阿坝州若尔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2例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协查函后,迅速对2人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目前2人核酸快检和普检结果均为阴性。

10月23日,乐山峨眉山市收到阿坝州若尔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2例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当地迅速采取措施,除对2人落实集中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后,同时对排查到的该2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相关措施。

流调显示,2例密切接触者10月23日9时20分在乐山公交总站外公交站台乘城际公交601路,车牌号为川L79688,前往峨眉山的报国寺,10时16分抵达报国寺车站并下车。

另据乐山市夹江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消息,收到德阳市疾控中心协查函后,当地已对被判定为密接人员张某某实施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密接人员活动轨迹展开了详细调查;对重点区域环境进行全面消杀,排查到的次密接人员也全部落实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乐山市疾控部门表示,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请10月20日乘成都至眉山C5659次动车4车厢的乘客、乘10月21日11时-12时43分眉山市至夹江县大巴车(车牌号川Z36133)的乘客,以及10月23日9时20分乘城际公交601路(车牌号川L79688)的乘客,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村社)报备,避免与他人接触,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