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富顺县封控区全员核酸检测,1603份样本结果均为阴性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富顺县于第一时间启动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周某某居住地及涉及的活动场所开展环境采样检测等工作。在省、市卫健委的指导下,在省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全力支援下,完成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区域划定,并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全面开展核酸检测。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0月24日1时,富顺县发现1例省外关联输入本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随即将该病例闭环转运至自贡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富顺县于第一时间启动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周某某居住地及涉及的活动场所开展环境采样检测等工作。在省、市卫健委的指导下,在省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全力支援下,完成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区域划定,并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全面开展核酸检测。

截止10月24日16时,已全部完成封控区核酸检测1603份,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正在持续加大严防严控力度,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根据情况变化,该县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