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华西医院康焰教授第8次出发,目的地:内蒙古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记者从华西医院获悉,接国家卫健委指令,10月24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院长、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教授康焰带领重症医学科副教授杨浩(ECMO小组成员),主管技师杨义益(呼吸治疗师)紧急奔赴内蒙古自治区,为新冠肺炎患者开展医疗救治工作。这也是2020年以来,康焰院长的第8次出发。 从2020年初开始,康焰始终奔走在抗疫一线,一年之内有180天坚守在抗疫第一线,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四川在线记者李寰

记者从华西医院获悉,接国家卫健委指令,10月24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院长、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教授康焰带领重症医学科副教授杨浩(ECMO小组成员),主管技师杨义益(呼吸治疗师)紧急奔赴内蒙古自治区,为新冠肺炎患者开展医疗救治工作。这也是2020年以来,康焰院长的第8次出发。 从2020年初开始,康焰始终奔走在抗疫一线,一年之内有180天坚守在抗疫第一线,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从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到华西天府医院院长,康焰说,只要国家有需要,华西医院、华西天府医院一定会积极地支持,以国家利益为重,我也会接受国家和医院的指派,做好奔赴一线的准备。

康焰抗疫时间表:

2020年2月7日-4月7日 湖北武汉;

2020年4月11日-5月16日 黑龙江绥芬河;

2020年7月19日-9月1日 新疆;

2020年10月14日-10月30日 山东青岛;

2020年11月1日-11月下旬 新疆喀什;

2021年1月12日—2月3日,河北石家庄;2021年8月7日—8月26日,江苏扬州;2021年10月24日,启程前往内蒙古自治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