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绵阳今年扩大禁放烟花爆竹区域

四川法治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悉,2016年以来,绵阳城区二环路以内,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及科学城片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今年,在此基础上,新增了部分县市区(园区),明确涪城区、高新区、游仙区、安州区、科技城新区、经开区、仙海风景区、江油市、三台县辖区部分重点区域划定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此外,自今年3月1日起,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区、三台县辖区全域划定为禁燃禁放区域。

1月13日,绵阳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部署会暨新闻通气会。

据悉,2016年以来,绵阳城区二环路以内,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及科学城片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今年,在此基础上,新增了部分县市区(园区),明确涪城区、高新区、游仙区、安州区、科技城新区、经开区、仙海风景区、江油市、三台县辖区部分重点区域划定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此外,自今年3月1日起,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区、三台县辖区全域划定为禁燃禁放区域。

为做好禁放工作,绵阳市公安局将结合危爆物品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组织专门力量深入人口聚集的广场、车站等场所,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禁放宣传教育活动。同时严打非法运输、储存、生产烟花爆竹的犯罪团伙,确保不发生危害严重、影响恶劣的案(事)件。

(唐超 李旭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马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