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四川省林长制办公室揭牌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7日,四川省林长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省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副省长尧斯丹出席揭牌仪式。

四川在线记者 王代强

1月27日,四川省林长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省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副省长尧斯丹出席揭牌仪式。

省林长制办公室是省级林长制的工作机构,承担林长制组织实施具体工作,履行组织、协调、分办、督办等职责,落实总林长、副总林长、省级林长确定的事项。

目前,我省市县乡村五级林长体系基本建立。已设立省级林长38人、市级林长435人、县级林长3894人、乡级林长21641人、村级林长57102人,国有林草保护经营单位设立林长814人。

下一步,我省将积极推动林长制落地见效,健全省市县乡村五级林长组织体系,完善林长制各项配套制度,建立省级林长对接服务机制、林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协作机制,推进解决林草资源保护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夯实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